Wednesday, 15 March 2017

最后教训06 我就是道路 (CLS06)

约翰14 : 6  耶稣说 :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这里很清楚说明耶稣是唯一通向救恩和神的道路。

罗10 : 9  你若r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当我们诚实地承认耶稣是主,我们就已经献上生命给祂。祂成为我们的主人而我们是祂的仆人。祂的每一句话就是给我们的命令。我们的救主耶稣在加略山的死救赎我们,而圣灵立刻住在我们里面,作我们得救恩的印记。(约翰 20:21-22)

罗8 : 15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
    神作我们的父,我们是祂的儿女,魔鬼就再无权管制或胜过我们,因为耶稣已经拯救我们脱离撒旦那恶者。

林后13 : 5  你们总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没有,也要自己试验。岂不知你们若不是可弃绝的,就有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吗?
    我们被提醒要时常省察自己有否遵守神的话和命令,有否结出公义和圣灵的果子。如果有,主耶稣才是我们生命的主。这是关于我们对耶稣的信心最重要的考验,若"耶稣不再是我们的主",我们就会不及格(可能会失去救恩)。

提后4 : 7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
    保罗以服从祂的话、旨意和命令,守住"耶稣是主"的信心,因此让耶稣来成全他的信心。
希12 : 2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

雅2:20,26 虚浮的人哪,你愿意知道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吗?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

弟兄们,尝试每天早上抽出一个小时读新约以及晚上一个小时读旧约,这样就可以在每个月读完新约,每三个月读完旧约。那我们可以更深入明白祂的话、命令和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