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rch 2017

认识神 - 相信祂是神所差来的 (CLS17)

约翰6:28-29 众人问祂说:"我们当行什麽,才算做神的工呢?" 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做神的工."

农夫的工作包括清理园地,耕种,撒种,浇灌才到收割等。同样凡侍奉神的要相信祂是神所差来的,直到神接他们回天家(神的庄稼)。

雅2:17-18 这样,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必有人说:你有信心,我有行为;你将你没有行为的信心指给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为,将我的信心指给你看.

因此,持续相信就是活出我们对神的信心。当我们阅读圣经,我们开始明白神的属性,祂的创造,人的堕落,祂的拯救和救赎等。这些就是我们的工作,相信经文是神的话,不是虚构的故事。若有人以为神的创造和旧约的事件是虚构的,那么他就是一个非信徒。

当我们信圣经是神的话,我们的工作就是要明白神救赎的计划,神的赎罪羔羊,救主,圣灵施洗,保惠师,弥赛亚等,好使我们信耶稣是神所差来的。

当我们信耶稣是基督,我们可以从研读圣经明白祂的话,教训,命令,吩咐等。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要以服从来表现出我们的信心。

弟兄们,唯有当我们服从遵守耶稣的话,教训,命令等,这就是做神的工作,相信耶稣基督(神的儿子,救主,弥赛亚,万王之王和万主之主等) 是神所差来的。

约翰5:44-47 "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们;有一位告你们的,就是你们所仰赖的摩西。你们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为他书上有指著我写的话。你们若不信他的书,怎能信我的话呢?"

任何寻求人的认同者,必会拒绝耶稣的教训。他为了那些耳朵发痒厌烦纯真道理的人,教导歪曲和异端的道理,满足属世,属情欲和贪婪的基督徒的欲望,

太15:8-9 "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现今最大的问题是人类渴求人所教出来的歪曲假道,这些假道理会引导他们进入属世界和灭亡。神的真理引导进入圣洁和永生,但堕落和贪婪的牧师、基督徒领袖和基督徒都拒绝真理。

弟兄们,警醒啊,因为异端必定引导进入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