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rch 2017

认识神 – 父在我里面 (CLS18)

约翰14:10 "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你不信吗?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不是凭著自己说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约翰14:23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

除非我们爱耶稣并遵守祂的话,否则天父就不能住在我们里面。我们主耶稣遵行神的话和旨意,神就与祂同在。

约翰10:37-38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们就不必信我;我若行了,你们纵然不信我,也当信这些事,叫你们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里面,我也在父里面."

唯有神可以行神迹奇事,但人却不能。所以,若有人常行神迹奇事,我们就晓得神与他同在,因为住在他里面的神行这些神迹,好像耶稣一样。这有别于那些"被圣灵充满"的人,被神使用来行使一次的神迹满足需要。

[备注 – 凡被圣灵充满的,神会赐他圣灵的恩赐来帮助那需要的人。歌前 12:7-11]

约翰5:19 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子凭著自己不能做什麽,惟有看见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样做."

然而,我们的主耶稣是单单行神要祂行的神迹,除此之外,祂不能行别的神迹。

太15:24 耶稣说:"我奉差遣不过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里去."

神差耶稣来是为服侍犹太人,祂没有被授权医治非犹太人。

太15:28 "耶稣说:"妇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给你成全了吧." 从那时候,他女儿就好了.

借着神的怜恤,所有(非犹太)人若对祂有大信心会得到医治。(包括在马太8:5-13百夫长和列王下5:5-14的乃曼),所以,我们的主耶稣可以医治那迦南女儿和百夫长的仆人。

提前4:1-2 圣灵明说,在後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这是因为说谎之人的假冒;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热铁烙惯了一般.

所以当那些无知和贪污的牧师和电视布道家(在没有神的指示下)在众人面前显出他的骄傲和医治的能力,神必不会应允因为祂是我们的主和王,不是我们的仆人。这些堕落的牧师和电视布道家因为没有良心就采取谎言和假神迹来欺骗人。

弟兄们,我们应当和他们划清界线,不然我们将被视为在他们的欺骗上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