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7

认识神 – 做更大的事 (CLS19)

*约翰14:12-14* _"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麽,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你们若奉我的名求什麽,我必成就."_

*若我们相信耶稣是* -

*1. 救主* – 我们会很热心到处去传扬福音,

*2. 主* – 作为仆人的我们要有忠心服从祂一切的话、指示、教训等。

*3. 王* – 耶稣的诫命、旨意和话语就是给我们的喻令。

*4. 供应者* – 耶稣会满足我们一切的需要,所以我们不需要积攒财宝在地上。

*5. 医治者* – 耶稣可以医治我们一切的疾病,所以我们不需要其他的医生。

6. 祂又是我们的教师,盾牌,救赎者,保惠师,参谋者等。

    那我们就做比耶稣基督所作更大的工作,因为当我们传祂的福音千千万万的人面对着很多困难、需要、释放等都可以得到帮助。在使徒的时代,使徒行出很多神迹是不同于耶稣所行的。

三十多年来我们在偏远和交通隔离的区域侍奉,(没有医疗设施), 我们常常经历祂的大能,同在,释放和医治。

- 怀孕的原住民妇女难产2晚,当经祷告之后就立刻顺利生产.
- 母虎在看护幼虎被陷入野猪陷阱,忽然离奇逃跑因看见矮小的原住民弟兄前来(弟兄说是不可能的事除非母虎看见的是个天使)。
- 原住民小孩溺毙(在水底下超过10分钟 ),但经祷告之后立刻复活。
-加上其他许多的医治,释放,供应和帮助等。

    通常这些简单而明显的神迹会令到外邦人接受耶稣让天父得着荣耀。
    神迹奇事在偏僻,贫穷和多需要的地区仍然常见。

弟兄们,我们大多数的祷告是为着救赎,供应,释放,医治等(为了乡村的穷苦人和偏远的原住民益处), 常常快乐地得到神的应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