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7

认识神–永远同活 (CLS21)

*约翰14:15-16* _"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 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或作:训慰师;下同),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_
    以色列人违背神,父神为着他们的罪恶非常痛心。同样的,我们的背逆也会令神非常悲痛。

*以西结4:5, 9,12* _因为我已将他们作孽的年数定为你向左侧卧的日数,就是三百九十日,你要这样担当以色列家的罪孽。你要取小麦、大麦、豆子、红豆、小米、粗麦,装在一个器皿中,用以为自己做饼;要按你侧卧的三百九十日吃这饼。人子啊,你住在悖逆的家中。他们有眼睛看不见,有耳朵听不见,因为他们是悖逆之家._
    神恨罪,因着这样祂就把亚当夏娃赶出伊甸园。我们若吃用粪烧烤的饼干是多么恶心的事,这就像罪在神面前。

*以弗所1:13* _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_
    当我们成为基督徒祂就赐给我们圣灵(救赎的印记)住在我们里面。每一次我们犯罪,我们的身体充满了罪(粪),圣灵住在我们里面就被迫溺在粪里面。每次我们犯罪祂经常受这些恶心厌恨的屈辱,但圣灵不会离弃我们,若祂离弃我们,我们就会失去救恩而进入地狱。

*腓立比2:12-13* _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做成你们得救的工夫。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_
    弟兄们,直到我们认罪悔改和耶稣的宝血洁净我们一切污秽的罪,不然圣灵在我们里面无法安居。神对我们的大爱是超乎想象的(请读罗8:35-39)。直到我们认识祂和明白祂的牺牲、爱和苦楚为救赎我们脱离永恒的灭亡,我们就开始感谢祂的爱而遵守祂的道。如此祂就可以用圣灵来施洗我们,引导我们进入一切的真理,让我们可以脱离世上的败坏。

*约翰14:15* _"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_
    弟兄们,神深爱我们要永远居住在我们里面。因为祂的爱救赎我们脱离地狱的永刑,我们还继续让祂溺在我们的罪中(粪)吗?弟兄们,我们应当感激祂的爱、苦楚和工作在我们里面。我们若服从祂的话就会讨祂喜悦,活出馨香之气。

*以弗所5:1-2* _所以,你们该效法神,好像蒙慈爱的儿女一样。也要凭爱心行事,正如基督爱我们,为我们舍了自己,当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献与神.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