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17

最后教训 – 祢在我里面 (CLS26)

约翰 14:19-20 "还有不多的时候,世人s不再看见我,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活著,你们也要活著。 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 *我也在你们里面。 *."

    主耶稣说完这最后的教导后,就被逮捕并钉十字架。第三天,我们的主从死里复活,所以我们(老我或肉体被钉十字架后)也会住在祂的复活和丰盛的生命里面。

 _加拉太 2:20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著;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_

    祂死后世人再也看不到祂了,但在祂复活后,祂多次向门徒显现,鼓励和加强他们对祂的信心,祂也告诉他们,在那一天他们会明白并认识祂的教导: *我在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也在你们里面*。

_路 24:45-49 於是耶稣开他们的心窍,使他们能明白圣经,又对他们说:「照经上所写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从死里复活,并且人要奉祂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 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我要将我父所应许的降在你们身上,你们要在城里等候,直到你们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_

    在祂升天之前,祂教导和启示门徒理解福音并且等待父的应许 – 圣灵的施洗

_路 24:51-52 正祝福的时候,祂就离开他们,被带到天上去了。他们就拜祂,大大的欢喜,回耶路撒冷去,常在殿里称颂神。_

    当门徒看着祂升天的时候就知道耶稣是父(我在父里面)。因此,他们相信父的应许,就是他们很快将在耶路撒冷受圣灵的施洗。

_使 1:4-5   耶稣和他们聚集的时候,嘱咐他们说:「不要离开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应许的,就是你们听见我说过的。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几日,你们要受圣灵的洗。”_

    他们知道首先圣灵必须住在他们的肉体(*我在你里面*)才能得到圣灵的施洗,然后圣灵完全将他们的灵浸在祂的灵里(*你在我里面*)就像在施洗时,他们的身体完全浸在水中里面一样。

   哈利路亚,这几个预言是在祂被钉十字架后到祂升天就应验了-*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也在你们里面*

当基督在我们里面(*我在你里面*),这就是荣耀的盼望。当我们在基督里面(*你在我里面*),祂确实承担着我们所有的问题,如悲伤,疾病,后悔,忧虑,痛苦等等。并用祂的爱,和平,快乐,保证,信心等取代。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承认我们真正活在祂丰盛的生命中。

弟兄们,圣经是真正上帝的话,是由圣灵写的,充满了真理。 阅读它将为你带来引导和祝福。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