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rch 2017

最后教训 – 不向世人显现 (CLS28)

约翰 14:21-22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犹大(不是加略人犹大)问耶稣说:「主啊,为什麽要向我们显现,不向世人显现呢?”_
   犹大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他不明白神的旨意和计划。同样,今天出现许多矛盾和破坏性的教义,这些事先知何西阿早已经预言了;

_何西亚 4:6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_
   每当我们解释圣经时,我们必须确定它不违背上帝的属性,先知说的预言,耶稣的话语,应许,和上帝的全部旨意。

       *一些神的属性*

祂是全能的上帝,天地的创造者,从不改变,正义的上帝,公义,公正,忠诚,仁慈,爱,正直等。

*公义* 的上帝不能犯罪

*公平*. 所有的人类都要得救,藉着耶稣基督成为是神的儿女。

*信实*. 祂必须履行成全祂的话

*正直*  祂所做的都是为了人的好处

           *耶稣的话*

_可 13:31"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_

         *耶稣的应许*

_约翰 15:14 "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_

*若我们废弃耶稣的话和应许,认为不需要应验,那么这个被扭曲的教义已使耶稣变成一个骗子或迷惑者。*

_提多 3:4-7, 9 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藉著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圣灵就是神藉著耶稣基督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好叫我们因他的恩得称为义,可以凭著永生的盼望成为後嗣。*要远避无知的辩论和家谱的空谈,以及分争,并因律法而起的争竞,因为这都是虚妄无益的。 *_

   丢弃所有不符合圣经教导的宗派教义,并回到神的话里面。然后,我们将明白我们的主是要我们彼此相爱和合一。弟兄们,想想神的痛苦,因着我们骄傲地守人的传统而造成的分裂。

_太 15:7-9 "假冒为善的人哪,以赛亚指著你们说的预言是不错的。他说: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