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pril 2017

最后教训 – 它在我里面是毫无所有 (cLS33)


14:30 "以後我不再和你说话,因为这世界的王将到。它在我里面cc是毫无所有;"
  
的主耶稣说不会被撒但困,尽管被圣灵带领受撒但的探。

4:1 ,耶被圣灵引到野,受魔鬼的探。"
  
的主耶更关心在属肉体的人(易被撒旦引),它试图劝阻和摧。以下有一些例子:

徒彼得
16:21-23 从此,耶才指示徒,上耶路撒冷去,受老、祭司、文士多的苦,并且被,第三日复活。彼得就拉著:「主啊,万不可如此!事必不到祢身上。」耶稣转过来,彼得:「撒但,退我後去吧!你是我脚的;因你不体神的意思,只体人的意思。」

一路以来彼得与主一起见证的能力治愈病人,走在水面,使死人复活等等,天父和圣认识,及以大的智慧令法利人沉默。然而,当我的主告徒,受苦和被,彼得却反。当彼得属肉体被撒旦引责备的愚拙。同的,属肉体和没有知的基督徒(被撒旦引)将所有的痛苦和不好的事情判断罪和邪 - 上帝的惩罚或魔鬼的攻防属肉体和世俗的弟兄或牧的建评论,判断,教言。

彼前4:1 -2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兵器,因在肉身受苦的,就已与罪断.这样的心,从今以後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

属世俗的

 6:61,66 心里知道为这话议论,就们说"这话是叫你们厌" 从此,祂门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同行。
  
弟兄,我主耶徒都拒了真理,我的羊也将一真理,有些甚至可能迫害我

提后 4:14 力山大多多的害我;主必照他所行的报应

婪的

16:13-15 "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那个,就是重那个。你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 *法利人是贪爱钱财的,他见这一切,就嗤笑耶.* 稣对们说"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你的心,神却知道;因人所尊的,是神看可憎."

的主责备假冒善的

婪和堕落的牧和教会是会逼迫相信圣的基督徒,除非他悔改,否将必定面神的怒。

提前 1:5-7 但命令的总归就是这爱是从清的心和无的良心,无的信心生出来的。有人偏离些,反去虚浮的,想要作教法,却不明白自己所讲说的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