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y 2017

最后教训 - 我是真葡萄树 (cLS35)

15:1 "我是真葡萄,我父是栽培的人。"

的主耶将自己与葡萄相比。 "真正的"葡萄生了好的果子,那么也有虚假的或者不好的葡萄,生不好的果子。

 2:21,28 然而,我栽你是上等的葡萄,全然是真种子;你怎麽向我变为外邦葡萄的坏枝子呢?你自己做的神在那里呢?你遭遇患候,叫他起来拯救你吧!犹大啊,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

上帝用神迹奇事,救了以色列人出埃及。上帝透摩西律法,好可以住在幕(神的殿)与他同在。神白天用云柱和夜用火柱引们进入迦南地。

把耶利哥交,使城倒塌。,把应许之地交。然而,以色列人的后裔(上等的葡萄)成坏的葡萄(崇拜偶像,犯下可憎的事)。坏的葡萄只能生野和酸的葡萄果子。

 5:4-5 我葡萄园所做之外,有什麽可做的呢?我指望好葡萄,怎麽倒了野葡萄呢?在我告,我要向我葡萄园怎行:我必撤去笆,使他被吞,拆垣,使他被践踏。

 7:15 -16a "要防假先知。他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著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凭著他的果子,就可以出他来。
   
可以凭着果子认识这是好或坏。一个真正的葡萄(我的主耶基督)可生甜和好的果子,可以用来生新酒(神的儿女或基督徒)。坏的葡萄所生的酸葡萄可以做成酸醋(魔鬼的儿女)。

翰一 3:8 - 10 犯罪的是属魔鬼,因魔鬼从起初就犯罪。神的儿子显现出来,要除魔鬼的作。凡从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存在他心里;他也不能犯罪,因他是由神生的。从此就是神的儿女,是魔鬼的儿女。凡不行的就不属神,不弟兄的也是如此。

奇妙游天堂

1998年,一个贫穷的老寡被主治愈了关炎接受了主,她是个文盲,却是虔和充满爱神的心,她帮助我,把福音传给积罗新村带领许多家庭向主。她买鸡和肉招待我,把吃剩的留下来作她自己接下来几天的食物,直到我發現她如此的犧牲自己。

2003年,她在医院昏迷了3天,当她醒来,她告,她上了天堂遇了我的主耶。除了圣中所描述的(全都身穿白袍,黄金街等),她还说其他一些奥秘的事如下:-
1. 没有中国人和印度人在天上只是白人,他光(荣耀的身体)。
2. 只有孩子(除非我们转变像小孩子一  182-3
3. 没有和混凝土,但建筑物都是美丽闪闪发光的石砌做成的。(活石 - 彼前 2:5
4. 一棵大结许多美的水果(生命之)。她只能其中的一种水果。

我一直怀疑所有那些人访问过天堂的见证,而且他出版有关的售价是如此昂。当她提到活石我就相信她因她是文盲,当她提及她认识这种水果,我就喜快中有提到种水果会在天堂。 

请记得,个老寡是个文盲,并且已80以上,而且我没有教她所些在圣上的奥秘。其我当甚至不知道种水果在天上是可以找到的,弟兄,天上可以找到什么水果是地球上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