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y 2017

最后教训 – 结更多果子 (cLS36)

 15:1-2 "我是真葡萄,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属我不果子的枝子,就剪去;凡果子的,就修理乾,使枝子果子更多。 "

每棵都会有枝子育不良,不能分支出来。了一段时间,随着其他枝越来越大,枝越来越多,迟缓的枝子仍然瘦弱(因养不良),并留在的底部。他没有果子。

弟兄,那些接受了主耶但仍然育不良的原因是:-

1.  几乎没有
2.  保持世俗的生活方式
3.  依然随从私欲
4.  仍然跟随世俗的智慧
5.  跟随耶的榜
6.  接受耶5-7章的教
7.  心里充扭曲的道理(异端)

所有些人都不会果,除非他悔改,改属世的道路和生活方式,并跟从我主的和教,否将被天父拒(切断),最被扔火湖。

加拉太 5:22-24 圣灵所的果子,就是仁、喜、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 温柔、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基督耶的人,是已把肉体肉体的邪情私欲同在十字架上了。

遵守神话语的虔基督徒必出果子。天父将修剪果子的枝子,使每个枝子能出更多的枝子,从而出更多的果子。修剪是痛苦的,因是治死肉体的程。

加拉太2:20 我已与基督同十字架,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著;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我,我舍己。

弟兄,除非我治死我的肉体,不然我不能入天国。

加拉太 5:19-21 情欲的事都是而易的,就如奸淫、污秽、邪、拜偶像、邪、仇恨、争、忌恨、怒、党、分争、异端、 嫉妒(有古卷加:凶二字)、醉酒、荒宴等。我从前告在又告,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

葡萄在天堂的生命

14:25 在告,我不再喝葡萄汁,直到我在神的国里喝新的那日子。

所以当那位虔老寡我,她在天上看到葡萄在生命上,当我感到惊,直到我明白在圣上的之后,我欢欢喜喜地她到访过天堂感神,因事鼓励了我。

撒旦之子的庄稼

 4:18-20 又有一位天使从祭中出来,是有柄管火的,向拿著快刀的大声喊著:伸出快刀来,收取地上葡萄的果子,因葡萄熟透了!那天使就把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在神忿怒的大酒中。那酒踹在城外,就有血从酒 里流出来,高到的嚼有六百里。

因我的主耶是真葡萄甜葡萄,而撒旦之子是坏葡萄树结酸(坏)果子,他将会入神的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