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你是我的朋友 (cLS45)

15:12-14 _"要彼此相,像我就是我的命令。 朋友舍命,人的心没有比个大的。你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_

正如朋友(我)舍命,我需要弟兄舍命。若我遵守的命令,我便是的朋友。

41:8 "惟你以色列我的仆人,雅各我所拣选的,我朋友伯拉罕的後裔,"
   
伯拉罕也是的朋友

伯拉罕做了什么?

11:8 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候,不知往那里去。

的,所有的基督徒只是在世上寄居的,因我将来要承受神的国。我是否开始了承受神国的旅程,透放弃(离开)个世界?

彼前2:9-11 惟有你是被拣选的族,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那召你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从前算不得子民,在却作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在却蒙了怜恤。亲爱的弟兄啊,你是客旅,是寄居的。我要禁戒肉体的私欲;私欲是与灵魂争的。

11:9-10 他因著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像在异地居住棚,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因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

然他住在应许地,但是他没有建造永久的房屋,反而住在篷里,因他仰望新耶路撒冷产业。相同的,弟兄,我积攒财宝在天-永恒的家,而不是在地上。

11:17-19 伯拉罕因著信,被试验候,就把以撒献上;便是那应许的,将自己独生的儿子献上。

神的信心及是完全的,因他甚至将自己的独生子以撒献上,祭物献于神。弟兄,你会如此行

11:18-19 儿子,曾有话说, "从以撒生的才要称你的後裔." 他以能叫人从死里复活;他也彷佛从死中得回他的儿子来。

因他相信即使以撒死了,神也会叫以撒复活,因以撒是神应许他的后裔。伯拉罕神的信心及服是何等的大!伯拉罕是神的朋友。

4:19-21 他将近百候,然想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他的信心是不弱;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固,将荣耀归给神,且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做成。

天父,因没有叫我们杀害我的孩子以成的朋友,反而叫我彼此相,就像耶稣爱

弟兄,  _舍命,我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也当弟兄舍命。凡有世上物的,看弟兄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哪,我,不要只在言和舌上,要在行诚实上。(翰一3: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