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以後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 (cLS46)

15:15 "以後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的,已都告了。"

当我彼此相以及遵守的命令,我不再是的仆人(奴隶)而是的朋友。

罗马 6:16 得你献上自己作奴仆,,就作的奴仆?或作罪的奴仆,以至於死;或作命的奴仆,以至成

當我接受主耶稣为的救主那一刻起,我的罪就藉着的宝血得以,而且我可以穿戴的公。圣灵就住在我里面,成的印。我一定要從罪中悔改,并通遵守神的奴仆(仆人)。

彼前 4:1-3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兵器,因在肉身受苦的,就已与罪断了。你这样的心,从今以後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因往日随从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欲、醉酒、荒宴、群,并可拜偶像的事,候已了。

罗马 6:17 神!因从前然作罪的奴仆,今却从心里服了所传给道理的模范。你既从罪里得了放,就作了的奴仆。

基督徒以后,我发现自己仍然是属世和属肉体的,因仍然是罪的奴仆。 神,如果我遵守正确的教的教和言),那么我就从罪中得自由。

罗马 6:22 今,你既从罪里得了放,作了神的奴仆,就有成圣的果子,那局就是永生。

神的仆人,我们应出悔改的果子和圣灵的果子,引。除非我是圣的,否的主耶不能用圣灵或真理的灵施洗,灵能引和教所有的真理。

彼前 1:13-15 所以要束你的心,慎自守,心盼望耶基督显现候所的恩。你既作命的儿女,就不要效法从前蒙昧无知的候那放私欲的子。那召你的既是圣,你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

的朋友是有福的

 16:13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明白一切的真理;因他不是凭自己的,乃是把他所听的都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他要荣耀我,因他要将受於我的告"

神告的朋友-伯拉罕,即将到所多和蛾摩拉的審判。同的,若我的朋友,会向我们这些末日代的人透露即将来的事,特是末日的預兆事件。不但如此,会引明白一切的真理,以致我可以珍惜和明白的教、智慧、话语和旨意。最后,我将会成的王,管理所造的一切,因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弟兄, 既因从真理,了自己的心,以致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彼此切 ( 彼前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