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ne 2017

最后教训-然而我拣选你结果子 (cLS47)

 15:15b-17 "...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的,已都告了。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并且分派你果子,叫你的果子常存,使你奉我的名,无向父求什麽,赐给。我这样吩咐你,是要叫你彼此相"

弟兄这经文清楚地表明我不能选择的朋友且果子。首先,我一定要行出信心彼此相,才能果子,因只有信心而没有行是死的。所以,除非我们顺服和遵守的命令,就是彼此相,不然,我即使祷告、选择或祈求成神的朋友并果子,都不能成的朋友。

翰一 4:20-21 人若「我神」,却恨他的弟兄,就是说谎话的;不他所看的弟兄,就不能没有看的神(有古卷:怎能没有看的神呢)。神的,也当弟兄,是我从神所受的命令。

只有弟兄的(行出恕、同情、怜、关心和帮助)才神。我可以歌唱、宣告和见证们对神的,但是如果我的弟兄,我就不神。

翰一 4:11-12 亲爱的弟兄啊,神既是这样爱,我也当彼此相。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若彼此相,神就住在我里面,的心在我里面得以完全了。
   
当我彼此相,我就在里面,并且多果子。

 15:5 "我是葡萄,你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人就多果子;因离了我,你就不能做什麽。"
  
的天父是一位公的神,拣选那些和順服的人成的朋友,并且果子。

翰一 4:16-19 的心,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住在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这样在我里面得以完全,我就可以在判的日子坦然无惧。因如何,我世上也如何。里没有惧怕;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惧怕里含著刑,惧怕的人在里未得完全。我们爱,因神先

警告: 所有仍然世界的人,都不能弟兄,因里面没有天父的

翰一 2:15-16 不要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世界,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
   
弟兄,如果我们选择的主耶的朋友并果子,那我除了遵守的命令彼此相选择。当神意我因遵守的命令住在里面,并且如我的主耶稣爱彼此相,神是公的,拣选的朋友,且指派我们结果子。我的天父会根据话语应许,无奉耶的名求什么,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