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他们若逼迫我 (cLS49)

 15:20 "念我从前:『仆人不能大於主人。』他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若遵守了我的,也要遵守你"

若我真是耶徒,就真是我的主人。我只会服和教话语。若我绝顺服和跟从话语,那么我便不是徒。任何不的人不适合作徒。任何人更改或话语,那么他就是亵渎神了,因他使耶话语变为劣等或不完美的,唯他本身的詮釋是越的,他接地使自己比神更明和更好, 些都是假教和假基督。

路加 16:13 "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那个,就是重那个。你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法利人是贪爱钱财的,他见这一切,就嗤笑耶。耶稣对们说:「你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你的心,神却知道;因人所尊的,是神看可憎的。"

那些婪的属灵袖嘲弄我主的教,但是耶穌責備他們。同,傳成功神学的道人和貪婪的牧及教会袖也会迫害信聖經的虔基督徒。他所教的真理關於事奉不義的

 11:47-48 祭司和法利人聚集公会,, "人行好些神迹,我怎麽呢?若这样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罗马人也要来的地土和我的百姓。"

那些属灵的袖担心,如果我的主耶被称作以色列的王,那么罗马人将歼灭以色列。他惧怕人過于神。同,堕落的牧害怕人(有力,富裕及有的人),而不是神,所以他就会迫害敬虔的基督徒。

 15:10 他原得,祭司是因嫉妒才把耶解了来。只是祭司挑唆众人,宁可放巴拉巴。彼拉多又, "那麽,你所称犹太人的王,我怎麽他呢?". 又喊著, "把他十字架!" 彼拉多, "什麽呢?他做了什麽事呢?" 便极力的喊著, "把他十字架!"

出于嫉妒,属灵的袖将我的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同,堕落的牧袖也将用假見證和邪不實的汇报来摧的基督徒和他的事工。

使徒 5:27b-29 大祭司们说, "不是严严的禁止你, 不可奉名教? 倒把你的道理充了耶路撒冷, 想要叫人的血到我身上!" 彼得和众使徒回答, "从神, 从人, 当的."

属灵的袖以耶的名来教真理。同,堕落的牧袖会阻止真理被教,恐怕他婪、不敬虔的行、扭曲的真理和异端被揭露。

路加 17:1 , "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倒人的有了。"    

弟兄确保我没有错误地迫害或断任何信仰圣的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