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他们无故地恨我 (cLS53)

 15:25 "应验律法上所写的, '无故的恨我。'"
   
的主耶不断地提醒犹太人,被父所差遣,按照的指示和吩咐行事,那些宗教袖却无故地恨

 23:1-7 ,耶稣对众人和讲论:「文士和法利人坐在摩西的位上,凡他所吩咐你的,你都要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的行;因,不能行。他一切所做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请阅读马太福音23章)
   
些宗教袖不再服侍耶和,而是自己。 施洗翰是神的先知,被差到我的主面前预备道路。多犹太人悔改,但宗教袖却没有,因富、力和高位所蒙蔽。

 8:42 稣说, "倘若神是你的父,你就必我;因我本是出於神,也是从神而来,并不是由著自己来,乃是差我来。"
   
既然宗教知道我的主耶是弥赛亚,他依然拒接受,因害怕如果徒代替了他的圣除祭司等等,会使他和蒙羞。种失去一切的恐惧蒙蔽了他,使他们计死我的主。 耶和的敬畏不再存在于他里面,也不惧怕父的不悦和怒。

 5:18 所以犹太人越想要;因不但犯了安息日,并且称神的父,将自己和神当作平等。


犹大 1:5 从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後来就把那些不信的灭绝了。一切的事,你然都知道,我却仍要提醒你
   
多牧和教会袖也不再相信。他经污秽了神的话语,就像我主耶的日子里的法利人一,藉着服侍神(或他自己),将他们对力、地位和金欲合理化。


路加 16:14-15 法利人是贪爱钱财的,他见这一切,就嗤笑耶。耶稣对们说:「你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你的心,神却知道;因人所尊的,是神看可憎的。

是神的话语吗?

什么把神的?

 6:19a, 21 "不要自己 宝在地上;因你的宝在那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什么在教堂做生意?

 21:13 们说, ":我的殿必称祷告的殿,你倒使他成为贼窝了。"

男人的威?

提前 2:12 我不女人道,也不管男人,只要沉静。

什么有同性恋的牧呢?

歌前 6:9b-10 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童的、男色的、窃的、婪的、醉酒的、辱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弟兄,不要无故地憎也不要迫害任何信徒,就像无故地恨我的主耶,他只是努力服从和遵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