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ne 2017

最后教训 –你不至于跌倒 (cLS56)

 16:1 "我已将些事告,使你不至於跌倒。"
   
的主知道,完成在地球上的使命的时间近了,在十字架之前,徒关于个最后的教 非常,教以致不会跌倒或犯罪。 如果我细观的教和言也将有助于我不至跌倒或犯罪。

 13:1 逾越以前,耶知道自己离世父的候到了。他既然属自己的人,就到底。

第一和最重要的教

 13:5-7 随後把水倒在盆里,就洗徒的脚,并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挨到西彼得,彼得, "主啊,你洗我的脚" 回答, "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来必明白。"

你有洗你的工人或仆人的脚 的主徒,卑自己成的仆人,肮脏的脚。 如果神能做个羞辱的工作,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呢? 舍弃了天上的荣耀,以仆人身份来到世上,向我们显罪人的

只有我的父母才会洗们肮脏的脚,从我的主露自己作为爱的父一切以帮助我们获得救恩,圣和完美。

腓立比 2:5-8 当以基督耶的心心: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与神同等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人的式;既有人的子,就自己卑微,存心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的主耶帮助我

 13:8 彼得, "你永不可洗我的脚!" 稣说, "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分了。"
   
的主耶在我所有的弱、罪、需要、问题、疾病、忧虑等方面帮助我,只有使我得自由。

 8:36 "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自由,你就真自由了。"

洗我弟兄的脚

 13:14 "我是你的主,你的夫子,尚且洗你的脚,你也当彼此洗脚。"

弟兄,如果我能洗我的弟兄的脚,那么我就可以原所有的、仇恨和邪的行是我彼此相志。

 13:34-35 "赐给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彼此相;我怎样爱,你也要怎。你若有彼此相的心,众人因此就出你是我的徒了。"

弟兄是真正的基督教,是我主耶基督唯一的命令,就是要我彼此相,因 舍命,我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也当弟兄舍命。 翰一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