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ne 2017

最后教训– 他们会杀害你 (cLS57)

 16:2 "人要把你赶出会堂,并且候将到,凡的就以是事奉神。"
   
在五旬,当圣灵降到耶徒并从方来到耶路撒冷敬拜耶和的虔的犹太人,三千灵魂相信耶基督,并在理解福音之后受洗了。

使徒 2:1-2, 40-41 五旬到了,徒都聚集在一。忽然,从天上有响声下来,好像一,充了他所坐的屋子,彼得见证勉他们说, "当救自己脱离弯曲的世代。" 於是受他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添了三千人.

使徒 2:43  众人都惧怕;使徒又行了多奇事神迹。... 天天同心合意恒切的在殿里,且在家中擘,存著喜、诚实的心用美神,得众民的喜。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

徒和新的信徒每天在圣殿聚集,越来越多人加入耶的国度。 使祭司恐惧,并打算通禁止人"的名"言,以阻止个新宗教。

使徒 4:16-17 "当怎样办这两个人呢?因们诚然行了一件明的神迹,凡住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我也不能没有。惟恐事越发传扬在民,我恐吓他,叫他不再奉讲论"

使徒 6:13-14 下假见证, "个人说话,不住的糟践圣所和律法。我曾听拿撒勒人耶坏此地,也要改摩西所交条。"

犹太人相信邪祭司言,认为信徒都是必亵渎者。因此,耶路撒冷的基督徒由司提反被害而开始受到迫害,他迫离开耶路撒冷,并接地将福音到犹太和撒实现言。 尽管信徒受到憎、迫害、折磨甚至殉道,但他"在基督的受苦中有份"的荣幸。

使徒 8:1b-3 日起,耶路撒冷的教会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徒都分散在犹太和撒。有虔的人把司提反埋葬了,他捶胸大哭。扫罗却残害教会,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里。
 
弟兄,我也将因们对的信心而被排斥和迫害 - 是被异教徒,也会被我们贪婪、世俗、属肉体和堕落的牧和教会袖所排斥。 人若得全世界,却了自己,上自己,有什麽益呢?凡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自己的荣耀里,并天父与圣天使的荣耀里降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路加  9: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