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他们不认识父 (cLS58)

 16:2-3 "人要把你赶出会堂,并且候将到,凡的就以是事奉神。他们这样行,是因未曾认识父,也未曾认识我。"
   
所有排斥、迫害和害相信圣者的所基督徒和宗教袖,他认识神,也不得神的旨意、话语、作划等。些是遵守字(律法)可是却没有真理之灵的宗教人士。 没有真理,他仍然被困在世上的事。没有真理的灵,他不能出圣灵的果子,所以他仍然像属肉体的异教徒一

加拉太 5:19-21 情欲的事都是而易的,就如奸淫、污秽、邪、拜偶像、邪、仇恨、争、忌恨、怒、党、分争、异端、嫉妒(有古卷加:凶二字)、醉酒、荒宴等。我从前告在又告,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

 8:42, 47 稣说, "倘若神是你的父,你就必我;因我本是出於神,也是从神而来,并不是由著自己来,乃是他差我来。出於神的,必听神的;你不听,因不是出於神。"

在主耶稣时代的那些袖是自私、婪和属肉体的,他力和物所蒙蔽。他迫害我的主。他了怜、公和信心,但却要求祭物。同,今天多牧袖都是自私、婪和属肉体的,他正在建立自己的王国。他被世俗和成功所蒙蔽,不认识神,也不明白的旨意。这导致他相信和教异端,以便的渴望、婪和欲望解。

 23:23 "们这假冒善的文士和法利人有了!因将薄荷、茴香、芹菜,献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怜、信,反倒不行了。更重的是你当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8:44 "是出於你的父魔鬼,你父的私欲你偏要行。他从起初是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於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

的主谴责那些撒和抵抗真理的宗教袖是魔鬼之子。同,所有反话语和真理,并迫害那些行真理的弟兄的牧,都可能是魔鬼的仆人在教会里装成使徒服事。

提前 4:1-2 圣灵明,在後来的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是因为说谎之人的假冒;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热铁了一般。
  
弟兄,   从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来,将来在你也必有假傅,私自引陷害人的异端,连买的主他也不承,自取速速的亡。将有多人随从他邪淫的行,便叫真道因他故被。他因有心,要用捏造的言在你身上取利。他的刑,自古以来并不延;他亡也必速速来到。(彼后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