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ly 2017

最后教训 - 穷寡妇的小钱 (cLS60)

 12:38-40 在教, "要防文士;他好穿衣游行,喜人在街市上的安,又喜会堂里的高位,筵席上的首座。他侵吞寡的家,假意做很的祷告。些人要受更重刑"

主耶稣谴责当代的袖行如此堕落和婪,被金蒙蔽,甚至侵吞寡的房屋,在神看是可憎的。

 23:14 "们这假冒善的文士和法利人有了!因侵吞寡的家,假意做很的祷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

 12:41-44 稣对银库坐著,看众人怎。有好些主往里投了若干的。有一个来,往里投了两个小,就是一个大。耶徒来,:「我在告这穷投入里的,比众人所投的更多。因,他都是自己有余,拿出来投在里;但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养生的都投上了。"

婪的袖并没有怜悯这位可怜的寡,而是叫她把有的都了耶和,使她面临饥饿 怪我的主清楚地表明,当我们贪,我不能服事神。

路加 16:13-15 "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那个,就是重那个。你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 法利人是贪爱钱财的,他见这一切,就嗤笑耶。耶稣对们说, "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你的心,神却知道;因人所尊的,是神看可憎的。"

提后 3:1-7 知道,末世必有危的日子来到。因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 、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无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性情凶暴、不良善、友、任意妄、自高自大、、不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意;等人你要开。那人家、牢无知女的,正是等人。女担,被各的私欲引,常常学久不能明白真道。

在末世,婪的牧,基督教袖,电视布道家,假先知等都不能服事神。 正在侵吞身母,寡等(牢无知的女)。些可怜的身母被虚假言和异端欺(以神的名牲奉献,以便子女得到医治,救,祝福等等。身母通常不能担医疗费,就像主的代那个贫穷的寡些堕落的袖也不帮助她们摆贫穷悔吧,你们这些邪的工人和欺者,否将被扔火湖里。

罗马 1:32 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不但自己去行,人去行。

弟兄,如果我支持或默许这婪牧的可做法,那么我也必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