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ly 2017

最后教训-现今我往差我来的父那里去 (cLS61)

 16:5 "今我往差我来的父那里去,你并没有人, '祢往那里去?'
   
所有的徒都认为既然是神的儿子又是弥赛亚,那么将很快成以色列的王,并在地上建立的王国,但是没有想到神的羔羊到来是了人的罪而死。一再地告将要回到差来的父那里去,而不是在地上建立的王国。

 16:20-21 当下,耶嘱咐徒,不可是基督。从此,耶才指示徒,上耶路撒冷去,受老、祭司、文士多的苦,并且被,第三日复活。
   
徒相信是神的儿子和弥赛亚时才告即将面的痛苦。 的,我在教新信徒理解明白十字架的信息之后,他才能忍受一切逼迫和苦,因神要磨使他,成神的新娘。 的主不断告徒,为赎罪羔羊,他似乎不理解也不接受。

 14:1-3 "心里不要愁;你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多住;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了。我去原是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也在那里。"
   
的主已经选择了十字架的道路,所以透的死,就可以把所有相信的人到父的家里与同在。

 20:17, 22 稣说, "不要摸我,因我没有升上去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里去,告们说,我要升上去我的父,也是你的父,我的神,也是你的神。" 这话,就向他吹一口气,, "受圣灵! "
   
每一个人真地相信并接受耶稣为他的主,罪羔羊和救主,他的一切罪就被耶的宝血洗立即圣灵就住在他里面作的印

 14:15-17a "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一位保惠,叫他永与你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
   
当一个人欣和明白耶稣对大的,并且藉着遵守话语和命令来感激和回,那么我的主将用圣灵或真理的灵他施洗。 只有明白真理,我才能理解,以及和旨意。
   
然后,他将被圣灵引而充能力,即使是在苦,悲,迫害,疾病,痛苦等中都能喜地事奉神,就像主耶徒在使徒行所做的一切事工一

弟兄, 圣灵与我的心同是神的儿女;既是儿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一同受苦,也必和一同得荣耀。 罗马 8:16-17